自創「三ㄦ線」 Kimiko不排斥姐弟戀

▲Kimiko不排斥姐弟戀。(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推出塑身新書,推薦民眾打造從肩膀、腹部到臀腿曲線的「三ㄦ線」,她也公開擇偶條件,自爆不排斥姐弟戀,但最喜愛白淨陽光男。

本名林睿君的Kimiko是一線明星御用的舞蹈老師,今年進入「FHM」2013全球性感百大美女排行榜,是多數男藝人心目中的「性感辣師」,1979年次的她坦承也到了適婚年齡,她喜歡白白淨淨的「陽光健康男款」,只要年齡差距上限不超過10歲,不排斥姐弟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自曝運動私密照。(圖/取自KIMIKO微博)

才剛推出塑身新書,Kimiko也推薦民眾可以打造從肩膀、腹部到臀腿曲線的「三ㄦ線」,才能重新打造身材版型,有好的身材曲線,穿衣服就能看起來年輕10歲。「三ㄦ線」指的是自鎖骨線條、腰腹部到大腿內側往上至鼠蹊部的線條;從身體背後看,指的是從肩膀、腰窩到臀腿的曲線。

有著豐滿上圍及纖細小蠻腰,Kimiko也不吝分享她的豐胸密技,她說,運動後多按摩胸部,可以讓胸部堅挺有型。

ㄦ:注音符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