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FILA盃高溫拼戰 游少宇「拍」走對手

文/海碩運動

「FILA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B級)」第二天戰況持續加溫中,除了接續6日未完成的會外賽外,雙打賽程陸續展開,強度最高的18歲男單會內賽也接著登場。

▲游少宇以8-5力克對手,順利晉級第二輪。(圖/海碩運動)

國內青少年排名分列第5及第11的楊紹琦、林維德因泰國站國際青少年賽事雙打奪冠而未能及時返台參賽,18歲男單最大種子瞬間落到了國內青少排12位的游少宇,他表示,心理素質是目前自己最需加強的部分,「自己常常失常輸給實力較弱的選手,但遇到實力接近的對手反而能激發我更強的競爭力。」他期許自己能加強穩定度,不論對手程度都要能發揮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的「承正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游少宇雖列頭號種子,卻在第二輪爆冷輸給排名遠低於自己的選手,剛從中興高中轉到建國中學的他坦承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希望能在比賽中調整好自己的一切。」他說。

面對本週酷熱的天氣,開賽游少宇感到不適、頭暈想吐,首局表現顯得綁手綁腳,但隨著幾個有力的回擊,他迅速重掌節奏,以8-5過關,順利挺進第二輪賽事。

酷熱的天氣下選手們頻頻拭汗,正午的溫度甚至飆高到攝氏36度,為了因應隨時可能發生的運動傷害,大會配有專業的防護員隨侍在側。在高溫下激烈運動容易中暑,他提醒:「選手特別需要注意水分的補充。」

▲「FILA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B級)」第二天12歲男雙會外賽,小選手展現大默契。(圖/海碩運動)

關鍵字: FILA青少年網球游少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