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韓國帥哥李勝俊發威爆扣 光華17分落後陷苦戰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光華隊帶著高昂士氣面對強敵韓國,首節靠著「鐵面人」陳盈駿掌控比賽,多次傳出漂亮助攻,幫助光華咬住比分,可惜韓國帥哥李勝俊發威,半場結束暫時以27比44落後。

光華隊在陳盈駿的帶領下,暫時穩住戰局,周伯勳則頻頻扛起內線的攻擊,破壞韓國的防線,但是第二節韓國換上美、日混血李勝俊,先是來一記打板三分拉開序幕,接著上演雙手爆扣,且多次拚搶進攻籃板,取得第二波的進攻機會連續取下7分。

半場結束李勝俊個人得分來到12分,不過因為受到犯規麻煩很快便被換下場,上半場結束光華隊暫時以27比44落後給韓國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盈駿帶領光華隊掌握比賽節奏,可惜半場結束還是陷入苦戰。(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盈駿韓國光華隊李勝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