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野獸本色爆發! 林志傑飆30分克強敵美國

點評:野獸本色完全燃燒!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開幕戰「抗日」成功的中華男籃,7日繼續在瓊斯盃迎戰強敵美國隊,靠著隊長「野獸」林志傑全場狂飆30分帶領下,硬是在激戰40分鐘後,順利以89比84撂倒奪冠熱門美國隊,在本屆賽事取得開幕2連勝。

▲中華隊靠著林志傑與戴維斯內外聯手,順利擊退強敵美國隊。(圖/記者陶本和攝)

面對陣中擁有多位曾在NBA熱身賽打滾的好手,中華隊開賽就靠著林志傑帶頭展開攻勢,野獸充分展現本屆中華隊隊長的絕佳身手,內、外線攻勢不斷,上半場就助球隊取得6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首度在本屆瓊斯盃賽場亮相的美國隊,除了主力射手馬歇爾(Curtis Marshall)全場拿下24分、9籃板,曾來台參與SBL台啤隊測試的席克斯(Eric Hicks)攻得23分、14籃板外,其餘諸將表現低迷。

美國總教練麥克艾文(Travis McAvene)賽後表示,「中華隊此戰命中率相當不錯,我們的臨場體力也不如預期,但是只要好好在後續比賽表現,還是有機會在這次比賽奪冠。」

▲小飛人張宗憲下半場屢屢用切入美技帶起全隊士氣。(圖/記者陶本和攝)

中華隊除了林志傑拿下全場最高30分外帶4籃板外,張宗憲進帳14分,戴維斯則是11分、11籃板、4火鍋的穩定成績。總教練許晉哲強調,「賽前就告訴全隊,對手越強越要證明自己,今天大家都打出水準,相信這場勝利可以大大提振我們的士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林志傑美國張宗憲野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