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與阿豪成好搭檔? 大范:火箭非常適合他

點評:大范好挺魔獸喔...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明星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決定轉戰休士頓,得到昔日教頭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的支持。雖然去年兩人的關係一度破裂,但如今已經重修舊好,大范甘迪受訪時表示,火箭的陣容非常適合霍華德,「這支球隊有不少技巧不錯的外線球員能圍繞著他,還有一位具有NBA平均水準的控衛林書豪。」

奧蘭多魔術在2004年的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中霍華德,這位天王中鋒在魔術隊效力長達8年的時間,與教頭大范甘迪則是從2007年開始合作,一起經歷過不少風風雨雨,不料去年雙方卻鬧得不歡而散,大范還因此丟掉飯碗。不過兩人現在已經重修舊好,還時常會互傳簡訊。

對於霍華德選擇轉戰火箭,大范甘迪顯然認為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我想火箭的陣容很適合他,這支球隊有哈登(James Harden)、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這樣技巧不錯的外線射手圍繞著他,還擁有具NBA平均水準的控衛林書豪,他們的外線投籃都不錯,所以我想這會適合霍華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昔日的恩師大范甘迪,十分看好他轉戰火箭後的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想這對他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不過我知道他一定很開心,能夠自己做決定,誠實地說出自己想去哪裡。我真心希望他能夠成功,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大范也看好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能提升霍華德的實力。

「麥克海爾是NBA史上,最具攻擊性的內線球員之一,我想霍華德認為這會對他自己的發展有幫助,他在場上也會獲得更多機會,因為麥帥可能會比較重視低位的進攻。」

另外,大范也直言,湖人核心陣容年齡偏高,可能也是霍華德決定離開的因素之一,「火箭最棒的球員哈登非常年輕,他還可以和霍華德一起合作一段很長的時間,不過Kobe、賈索(Pau Gasol)、奈許(Steve Nash)都已經不可能再打很多年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