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癡情男迷戀女網友 1個月內匯29萬元一面也沒見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再欺騙真心男子了!基隆市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今年5月16日在臉書上認識自稱林可馨的女網友,雖然尚未見面卻相談甚歡,李男認真投入感情,林女留言問他,「你有3百元可以借我嗎?我一定會還錢」為了展現男子氣魄他立刻匯款,沒想到接下來林女用各式各樣的理由借錢,直到上周三他匯款29萬元給對方,經提醒才驚覺自己可能受騙了。

▼一名男子遭女網友詐騙29萬。(圖/翻攝網路)

李男在和林女在網路上譜出曖昧之戀,1個多月來林女以生病、家人出事等各種理由央求他匯錢,甚至答應如果匯錢了就可以發生關係,李男為了追尋愛情陸陸續續匯款,直到上周三他匯了29萬元給對方後,因為沒錢只好轉而向家人借錢,經家人提醒才知道自己可能受騙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