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福山雅治離台險遭「滅頂」 紅毯喊卡粉絲罵翻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結束4天3夜的亞洲宣傳行,7日中午搭機返日,有喜歡他超過20年以上的熟女粉絲當天早上6點就到現場守候,上百名粉絲列隊歡送讓機場秩序一度失控,他不改親切作風,即使身邊擠滿人高馬大的保鑣,險遭「滅頂」,但還是努力把頭抬高和每位粉絲揮手道別。

▲▼福山雅治結束台灣宣傳行,上百名粉絲到場歡送。(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山雅治6日晚間出席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讓典禮增添不少耀眼星光,但他難得參與盛會,在紅毯上2分多鐘的訪問卻被臨時喊卡,完整版改放到幕後花絮播出,引起粉絲不滿抗議。但似乎並不影響他的好心情,離台時刻意放慢步伐讓粉絲能多看幾眼,不過他前腳剛走,外頭就馬上下起大雷雨,連老天爺都很給面子

▲▼福山雅治努力從保鑣群中抬頭和粉絲道別。(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