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泰國國際青少年網球賽 楊紹琦與林維德奪冠

文/海碩運動

「台塑之星」楊紹琦繼上月印尼站拿下雙料冠軍後,本週再與林維德搭擋在ITF國際青少年網球賽泰國站搶下雙打王座,教練陳奕達表示:「兩人默契越來越好了!」

▲楊紹琦(右):林維德(左)拿下ITF國際青少年網球賽泰國站雙打冠軍。圖中為帶隊教練陳奕達。(圖/海碩運動)

我國17歲網球小將楊紹琦為台塑關係企業贊助選手,近四週連續參加印尼、泰國等地國際青少年賽事,6月中的印尼站個人單週11勝,搶下單、雙打雙料冠軍,寫下個人生涯新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首週拚戰過程中腹部肌肉拉傷,導致後續兩週表現受限,成績不如預期。本週G4等級泰國站楊紹琦單、雙打都列頭號種子,單打不敵澳洲的Max Purcel,止步第二輪。

但與林維德搭擋雙打則展現搶冠氣勢,場場直落二淘汰各國好手,昨日(6日)冠軍戰以6-2、6-4擊敗列第二種子的台港組合駱建勛/李熹研,搶下兩人今年第三座國際賽雙打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