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奉上4年26.5億肥約 霍華德:這次為自己而活

點評:希望魔獸下季好好打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6日親自宣布,自己將成為火箭的一員,為「魔獸人生」續集畫下句點,他受訪時強調,這次的決定是為自己而做。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指出,火箭將給他一紙4年8800萬美元(約台幣26.5億)的頂薪合約,並且在2015-16賽季擁有提前終止權,以及15%的交易保證金。

在與5支球隊洽談過後,霍華德終於做出最後決定,6日他將自己的推特照片換穿火箭12號戰袍,並寫道,「我決定成為休士頓火箭隊的一員,我認為這邊將會是對我最棒的地方。」

據《美國雅虎體育》的報導,火箭將奉上4年8800萬美元的肥約來迎接「魔獸」,另外在2015-16賽季他還擁有提前終止權,也就是他能在2016年夏天跳脫合約,與火箭重簽一份5年的頂薪合約,或轉至其他球隊;而如果這份合約到期前,霍華德被火箭交易出去,他將會得到合約剩餘價值的15%作為交易保證金。

對於自己轉戰休士頓,霍華德接受《休士頓紀事報》訪問時表示,他感覺這是上帝的旨意,「當在科羅拉多州時,很奇怪的是,我遇到的人好像都來自休士頓,這非常出乎意料,我在那附近走動時,有些人要求要和我合照,他們給我名片,結果上面都寫著休士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6日宣布轉戰火箭,他表示這次要做自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當時有個念頭,『難道現在科羅拉多這裡的人都從休士頓來的嗎?』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這一定就是上帝給我的指示,你祈求某些事情能發生、祈禱趕緊完成簽約,希望上帝能給你方向,而這或許就是上帝在指引我。」霍華德如此說道。

選擇離開洛杉磯這個大城市,轉戰到休士頓,霍華德說,這完全是他的選擇,而不是被交易,「我的感覺是,我有一個機會能為自己做決定,而不是為朋友、球迷或其他人做選擇。」

霍華德透露,在奧蘭多魔術隊時,他總是在為其他人而活,自己卻不開心,「那時我總希望其他人都能開心,但這次我希望自己能感到快樂,我要做回我自己,當霍華德這個人,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