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對向車飛撞削車頂 奔喪男斷頭掉後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一個疏忽造成別人家庭破碎......

▲對向車疑疲勞駕駛,孝子遭撞斷頭亡。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新營路段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飛越護欄撞上另一輛轎車,被撞的王姓駕駛當場身首異處慘死,車上一雙兒女重傷;遺憾的是,死者的母親和岳母近來接連往生,昨天他回嘉義幫岳母做頭七,未料返家途中也遇劫難。

警方調查,肇事車女駕駛何采螢(29歲,上圖右)供稱,她們一車4人從台南回彰化,行經中山高新營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靠,隨後就發生事故;當時何女車上共有4人,包括她與男友、兩個姊姊,4人只有輕傷。

警方表示,何女車頭剛好撞上王男轎車的擋風玻璃,因撞擊力道強大,幾乎削去駕駛座這一側的車頂,46歲的駕駛王清貴頭顱疑遭扯斷掉進後座,他的妻子因為驚嚇過度,一度昏厥;王的兒子(11歲)與女兒(13歲)則遭受頭部骨折、腦出血、腦震盪等重傷,目前尚未脫險。

死者家屬難過地說,王的母親上月29日出殯,岳母也在同一天病逝,王昨天到嘉義為岳母做頭七,未料回程發生車禍;王妻打擊更大,在十天內相繼失去母親和丈夫,一雙兒女又受重傷,她忍不住哭喊,「我的人生都亂了!」

警方確認何女沒有酒駕,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據了解,王清貴從事電梯維修,父親年邁、行動不便,姊姊患有重聽,弟弟有精神問題,家裡經濟由他一肩扛,每周六還固定回老家幫忙種柚子,家屬感嘆,他出事後全家日子不知怎麼過?

中山高新營路段死亡車禍示意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