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11歲女童慘遭媽媽男友性侵懷孕 政府竟不准墮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一名11歲女童因多次被母親同居男友強姦性侵,導致懷有14周身孕,但因為當地風氣保守不准墮胎,引發輿論沸騰,有人發起網路連署,要求修法。

▼日前曾流傳10歲女童懷孕。

該名女童過去兩年多次被媽媽的男友強姦,現在懷孕14周,男子被捕後承認侵犯事實;但依照智利國內現行法律規定,必須醫師確認胎兒會對母體或胎兒本身有生命危險時,才允許墮胎,加上現任總統賓內拉(Sebastian Pinera)反對,所以目前智利國內規定不准隨意墮胎。

雖然11歲女童是在身心遭受重大創傷下而懷孕,但因「母子均安」,因此恐無法選擇墮胎。這項決議引發輿論不滿,有許多智利人民發起請願活動,希望政府能重新研議墮胎法,開放讓遭受性侵懷孕的女子,以及本身患有疾病的女子,能有選擇墮胎的權利。

除了智利發生誇張的11歲女童懷孕外,在巴西有名9歲女孩因遭受繼父性侵懷孕;當時被發現時已懷孕4個月還是雙胞胎;另外,2006年網路也曾流傳著一張照片,一名無論臉孔或身型看起來都是小朋友的女生,卻有著極不符合比例的大肚子,據說她的年齡還不到10歲,大肚子是由於偷嚐禁果所致,當時一度轟動全世界,不過究竟是真是假,卻始終未能獲得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