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狠轟鈕承澤「偽君子」 豆導:罵得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日前為新片《軍中樂園》勘景,讓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假冒中華民國國民登上左營海軍軍艦,遭國防部移送全案至高雄地檢署偵辦,此蒙混舉動被名嘴周玉蔻批為「偽君子」,豆導遭問及被批評的感想,他6日清晨回道:「我覺得她說的很好。」

▲鈕承澤接下周玉蔻炮火,說「偽君子」罵得好。(圖/記者張一中攝、魅麗雜誌提供)

豆導違規夾帶攝影師的行為涉嫌觸犯《刑法》及《要塞堡壘地帶法》,最重可處5年徒刑,有律師指出實務上並非重罪可易科罰金,他從希臘度假返台隨即於機場嚴肅道歉,也在臉書上承認為了想拍出厲害作品,常常無所不用其極。周玉蔻痛批:「他跟曹郁是好朋友卻害對方蒙受使用他人身分證的罪名,踐踏誠信使電影界蒙上偽君子的惡名!無所不用其極應指花了多少勞力和努力,而不是投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說為了電影無所不用其極,網友卻認為此言論矯情。(圖/翻攝鈕承澤臉書)

此事件招致國防部中止支援拍攝,豆導不斷道歉但仍難消除外界撻伐,新生代導演九把刀直言「毫無爭議是他的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其擔任公視董事的合宜性、議員童仲彥痛批「根本不配得台北文化獎」等一連串的砲火猛攻,電影公司6日回應要等豆導與相關單位聯絡後,才能確定是否續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