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有自信沒實力! 孫德榮:滿口答應卻總做不到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批評,年輕人只有自信少了實力,更沒能力完成承諾的事情。(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克帆5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年輕人的平均素質只值22K,6日他再度坦言自己與這世代的年輕人有代溝,才會產生了誤解。然而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也跳出來批評現在年輕人只有自信,少了實力,「滿口答應,卻總做不到。」

喬傑立娛樂的創立人,曾捧紅許多藝人團體的孫德榮6日直言,年輕人只有自信,少了實力。他說:以前「四大天王」肯吃苦,羅志祥、歐漢聲也有好成績,但現在的孩子卻總做不到自己答應的事。孫德榮批評,自己家在裝修時,來的竟都是大陸人,他認為年輕人愛抱怨又不願流汗、曬太陽,「難道不知道沒有人生來就是老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越說越氣,更批評網友講話根本都不負責任。他表示,網友甚麼都不明白,難道努力的人就有義務去養不努力的人嗎?「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不努力就絕對不會成功,先能走才能飛,年輕一輩要好好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