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吳宗憲飆唱惹笑 呼:我已經很正經了!

▲吳宗憲金曲表演大獲好評。(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獲金曲獎加持的「本土天王」吳宗憲,今年受邀金曲獎表演,一連帶來13首台語組曲,獲得全場來賓歡聲雷動,把差點冷翻的金曲獎推向高潮。吳宗憲再度站上金曲舞台,接連演唱一支小雨傘,無言花、練舞功等經典歌曲,深情款款讓台下人聽得如癡如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再站金曲舞台,飆唱13首歌堪今晚最亮點。(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曾以《真心換絕情》一曲紅遍全台,獲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他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還曾面臨在台「零節目」的窘境,好在上月接下三立《綜藝大熱門》試圖重回綜藝天王寶座。這次受邀金曲獎表演,據悉,吳宗憲這幾天錄完影熬夜練唱,把這次演出視為「翻身之作」。

▲吳宗憲演唱經典歌曲,獲網友讚好。(圖/翻攝自YouTube)

6日頒獎典禮遭網友批「史上最冷門的一次」,靠著吳宗憲的表演力挽狂瀾,被讚「今晚亮點、最經典」,不過有人表示:「看的他的臉就想笑。」吳宗憲在後台受訪時透露,「我都已經被空姐制止了,因為我在飛機上練唱太大聲。」主辦單位特地砸20萬治裝,吳笑說:「他們有討論,這個賭注會不會太大了。」不斷被叮嚀這次表演要正經,吳認真說:「我今天已經最正經了。」還是惹來現場人大笑。

▼吳宗憲寶刀未老的精采演出,大獲好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