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乾杯》獲最佳MV!阿信:這是我寫詞的顛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五月天6日以歌曲《乾杯》奪下24屆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五月天去年金曲獎以同張專輯《第二人生》拿走6項大獎,今年該張專輯中的歌曲《乾杯》也獲獎,相當難得的以同一張專輯橫跨2年金曲獎都得獎,實至名歸的去年最大贏家。

▲導演陳奕仁首度獲得金曲獎。(圖/攝影組)

MV導演陳奕仁領獎時特別感謝阿信,他表示某天晚上阿信突然傳這首歌給他,並跟他說:「你一定要幫我拍,我寫了一首歌,這是我寫詞的顛峰!」導演聽完歌曲後立刻鼻酸,心想:「這是可以鼓舞人心的歌曲!」最終果然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他拍攝MV十年來首度拿下金曲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入圍該獎項蕭亞軒的《Super Girl 愛為畏》、蔡依林的《大藝術家》都出於他手,他表示沒有特別想要哪個作品得獎,但認為以往舞曲難入圍,替唱跳歌手感到可惜,今年有兩支舞曲入圍對他已是相當大的鼓勵,他還笑說:「本來以為盧廣仲的MV會得獎!」

▲導演陳奕仁造型相當有個性。(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