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逆轉兄弟象 逃過10連敗

點評:終於贏了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統一獅6日只要再輸一場,就會追平隊史最糟的10連敗,他們在比賽中半段先扳平戰局,再靠著郭俊佑的兩分安打逆轉超前,最後以6比3擊敗兄弟象,終於贏球。

▼郭俊佑MVP。(圖/球團提供)

去年拿下防禦率王的強納森,雖然今年表現不如以往,但和兄弟的對戰成績仍舊不錯,不料這場比賽卻在3局下就遭遇亂流,被象隊掃出4支安打、失3分;第4局統一就改讓牛棚投手群輪番上陣,江承峰、李瑋華合力完成1局,傅于剛、邱子愷拿下中繼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先發投手米吉亞則是在5局上,因為陳俊輝、唐肇廷的兩支長打,失掉3分,讓獅隊扳平戰局;第8局在一、二壘有人時退場,接手的官大元被郭俊佑掃出超前比分的安打,這兩分全都掛在米吉亞的帳上,苦吞個人3連敗。

這場比賽一共吸引6338位球迷進場觀戰,陳鏞基在9局上轟出本季第8號全壘打,為統一追加保險分,獅隊也終於中斷9連敗,郭俊佑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勝投是7局下登板的高建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