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延續棒球熱潮 Lamigo桃猿再辦聯名主場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中華職棒開打後人氣發燒,上半季季冠軍戰況膠著,直到正規賽最後一週才分出高下。大聯盟級洋將與中華隊旅美好手們陸續加盟;全民陷入棒球旋風!瑞典精品家電伊萊克斯(Electrolux)搭著這股棒球熱潮,不僅與Lamigo合拍全新頂級吸塵器旗艦機種ergothree的網路短片,更於4月27日上半個球季引進MLB大聯盟級規格假日主場日,讓進場的近兩萬名球迷朋友感受到不一樣的伊萊克斯品牌魅力主場日。

▲猿3球星合體代言。(圖/球團提供)

為了讓更多的球迷朋友,可以感受下半季開賽的第一場Lamigo桃園假日主場,因此伊萊克斯再次在7月6日舉辦聯名主場日。親臨現場的球迷,除了為地主桃猿隊加油之外,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版伊萊克斯X Lamigo聯名束口後背包,限量500組,活動現場還有一連串球星家電體驗活動,同時還可以參加與ergothree吸力小三的互動遊戲。這場聯名企業主場日,不只場內球賽打得火熱,場外的現場球迷也可以有不同的看球體驗,精彩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特別邀請到伊萊克斯亞太區小家電事業部行銷總監 Audrey Yeo遠從新加坡飛到台灣,作為開球嘉賓,大師兄林智勝與迷你郭郭嚴文一同揭開伊萊克斯主場日的序幕,同時當天伊萊克斯響應家扶基金會舉行Lamigo球星限量簽名實戰球具義賣,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兒童保護基金,作為公益之用;義賣球具得標的球迷朋友還可以獲得Lamigo球星簽名的實戰練習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