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徐佳瑩遇李伯恩臉超臭 全程只看舊愛一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獎星光大道最大賣點,莫屬徐佳瑩、李伯恩這對昔日愛侶在紅毯上狹路相逢,只見徐佳瑩神情明顯尷尬,全程只瞄了前男友一眼,就把眼神擺在另一位星光主持人楊千霈身上。

接受李伯恩採訪時,徐佳瑩也真的照先前所說,說了一聲「嘿」打招呼。這經典場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不少網友就直言徐佳瑩臉臭又緊張,看起來真的超級不爽!

據平面媒體報導,李伯恩曾被爆出常趁徐佳瑩忙海外宣傳而四處把妹,並在北京與《大學生了沒》班底Catherine來電,被徐發現兩人傳的曖昧簡訊,讓2年情斷。徐佳瑩後來寫出不少情歌,感動不少歌迷的心。

▼徐佳瑩(左3)完全不看李伯恩(左1)。(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左3)尷尬接受李伯恩(左2)訪問。(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