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周董紅毯提早到 蔡依林終極《大藝術家》熱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和蔡依林都到場角逐今年歌王、歌后及最大獎最佳專輯,此外蕭敬騰、方大同、林宥嘉和徐佳瑩、鄧紫棋等「準歌王」、「準歌后」也都出席盛會。今年最大咖的頒獎嘉賓非日星福山雅治莫屬,他將與王心凌合頒「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除此之外,陶晶瑩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並與原住民、客家歌手昊恩、舒米恩和謝宇威等人合唱。

▲周杰倫開場驚喜演出,也提早走紅毯。(圖/資料照)

金曲獎原定紅毯最後一組藝人是周杰倫,但因他臨時安排驚喜,第一段表演就現身,所以也提早到場。他從大陸工作後直奔金曲獎現場。而日星福山雅治則是壓軸現身。而金曲獎頒獎典禮第一個獎項將由張震嶽和郭采潔一同頒發最佳演唱組合獎和最佳作詞人獎,第一段表演則是由蔡依林帶來「終極版」《大藝術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