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范范:最看好徐佳瑩!李伯恩是來中槍的…

▲范瑋琪穿著中國風禮服拼接黑色薄紗,小露性感。(圖/攝影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范(范瑋琪)終於圓夢站上金曲獎的舞台,6日現身星光大道穿著黑色緊身禮服,胸前還有拼接黑色薄紗小露性感。李伯恩問道這麼會唱歌的范范最看好誰?她思考了一下說:「都很有機會,我是很喜歡佳瑩(拉拉)囉!」和擔任頒獎人的郭采潔說出了一樣的答案,搞笑的是,她語畢後看著李的模樣被網友笑,「今天拉拉被提到的次數好多喔」、「李伯恩今天是來中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伯恩問范范最看好誰,未料女方說出他前女友的名字「佳瑩」,被網友笑再度中槍。(圖/翻攝YouTube)

李伯恩參加《星光大道》和徐佳瑩是3班的比賽戰友,幾個月相處時間愛上對方,他被淘汰後在2008年5月於節目中向女方告白示愛,為當時的賽事增添趣事,不料2009年2月就被抓包與「櫻桃幫」成員大恬約會。

李伯恩曾被媒體爆出常趁徐佳瑩忙海外宣傳而四處把妹,並在北京與Catherine來電,被徐發現兩人傳的曖昧簡訊,讓2年情斷。徐佳瑩後來寫出不少情歌,感動不少歌迷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