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奬/楊千霈大露美背 偕自由發揮現星光大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 24屆金曲獎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主持人由穿著美背裝的楊千霈和自由發揮於5點30分率先為星光大道揭開序幕,兩人在大獎當天也不忘呼籲大家可以透過數位平台合法下載偶像的歌曲,杜絕盜版的猖獗。

▲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和自由發揮。(圖/攝影組)

當天,包括「雙J」周杰倫、蔡依林都到場角逐歌王、歌后及最大獎最佳專輯外,蕭敬騰、方大同、林宥嘉和徐佳瑩、鄧紫棋等「準 歌王」、「準歌后」也都出席盛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大露美背。(圖/攝影組)

今年最大咖的頒獎嘉賓非日星福山雅治莫屬,他將與王心凌合頒「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除此之外,陶晶瑩獨挑大樑擔任主持 人,並與原住民、客家歌手昊恩、舒米恩和謝宇威等人合唱。已逝的「帽子歌后」鳳飛飛獲頒「特別貢獻獎」並由音樂製作人黃韻玲鋼琴演奏鳳飛飛的經典名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