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嘲:不呼麻了,改呼啦圈了 為愛重生籌復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謝和弦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等3個獎項,雖未奪金但表現仍亮眼。不過6月底頒獎典禮結束後,8月初他就爆發「呼麻」爭議,在臉書自爆吸大麻,後來證實罹患躁鬱症。事隔近一年,謝和弦病情已趨穩定,他6日凌晨在臉書表示:「你好,我以前是個呼過麻的創作歌手,現在不呼麻了,改呼啦圈了。」

▲謝和弦與女友感情穩定。(圖/取自RCKT臉書)

發病後父親忍痛將謝和弦送進老家南投的草屯療養院靜養,當時唱片公司亞神音樂後來也和他解約。謝和弦在家人和女友支持下病情趨於穩定,後來更到監獄為受刑人公益演出,帶著悔意唱出:「少年吔,少年歹路不可行,少年吔不可吃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受訪問時,謝和弦口氣禮貌、謙和,全然無暴戾之氣。他表示,雖然6日是品牌的簽名活動,不會表演,但目前他與Circus廖人帥合作發行單曲,也積極洽談新公司。去年金曲獎她風光入圍,未來還期望站上舞台嗎?他因音樂人陶山被取消入圍一事抱不平,不過仍口氣平緩的說:「我對這一屆評審有點失望。」但謝和弦也強調,未來絕對會繼續做音樂,但對獎項並不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