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力抗前亞洲第一前鋒法迪 光華:壯且腳步出色

點評:他的腳步真的很出色,但光華小將好拚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第35屆瓊斯盃首戰,光華隊面對強敵黎巴嫩驚險以70比66拿下勝利,賽後光華表現亮眼的主力劉錚、周伯勳和張家榮,談起對手王牌、號稱前任「亞洲第一前鋒」的法迪(El Cheikh Fadi)時,都異口同聲的表示,「好壯!」

▲黎巴嫩老將法迪神勇依舊,讓光華小將吃了不少苦頭。(圖/記者劉肇育攝)

黎巴嫩的陣中擁有一位34歲老將,是前「亞洲第一前鋒」法迪,展現出色的低位腳步,全場20分和7籃板表現打得光華小將相當吃力,周伯勳賽後表示,先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法迪的資訊,以為他主攻在外圍投射,沒想到他多半強攻禁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華拿下全隊最高20分的劉錚,在場上有跟法迪交談,賽後他表示,他跟法迪說,「你的手好壯。」坦言法迪的厚度和強度很不錯,而張家榮也稱讚法迪的低位腳步很出色。

賽後黎巴嫩總教練薩爾基斯(Ghassan Sarkis)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光華隊贏得該有的勝利,而這次黎巴嫩來台參加瓊斯盃,其實是以訓練為主,目標是替菲律賓的亞錦賽做準備,希望透過這次比賽進行調整。

薩爾基斯表示,今天(6日)黎巴嫩的陣容還不完整,很多球員都還沒來到台灣,像是曾打過NBA身高218公分的伍茲(Loren Woods),總教練表示這些球員預計在明後天會抵達台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