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嫌多!台北市YouBike新增4站、128輛新車

▲一名男子租了YouBike後,從台中朝馬騎上台灣公路最高點、標高3275公尺的「武嶺」。(圖/取材臉書/資料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YouBike單車風潮愈來愈興盛,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6日)起再新增4站,包括民生活動中心、基隆光復路口、捷運信義安和站及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全北市總計共有74站、2516輛「小小黃」投入悠遊台北服務行列。

新增4站中,民生活動中心位於三民路圓環,內設有圖書館、健身中心等多項服務設施,與附近住宅區也相當接近,基隆光復路口站點鄰近臨江街(通化街)夜市,捷運信義安和站及台北101世貿站則是配合捷運信義線工程一併施作,未來可提供搭乘捷運信義線的通勤族使用。

▲風靡大台北地區的YouBike台北市公共單車(圖/取材台北市政府網站)

隨著之前有民眾騎YouBike「攻武嶺」成功後,YouBike名氣更響亮,使用人數也更多;交通局表示,此次除新增4個新站外,還增加了128輛新車,新啟用的站位柱部分,民生活動中心16柱、基隆光復路站15柱、捷運信義安和站15柱、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7柱。

交通局表示,民眾若對YouBike有疑問或相關建議,可直播(02)8978-5084或撥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轉YouBike服務中心,也可上YouBik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東京漢堡排「嘉」抽2人同行免費吃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