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克謙久未亮相 下半季首戰發抖

點評:加油!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2008年選秀狀元林克謙在義大犀牛主場開幕戰先發後,就被下放二軍,直到下半季首戰才又回到一軍舞台,6日賽前他透露,「會緊張耶!站在投手丘上還有一點發抖。」

▲林克謙本季只出賽兩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義大犀牛成軍後,林克謙擔任主場首戰的先發投手,但他卻連1局都投不滿就被打爆,也因此被下放二軍,「舊傷復發,本來以為還可以投,到5月才再去檢查、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季首戰終於又回到一軍,後援1局無失分,「狀況還不錯,不過還要藉著比賽熟悉整個感覺。」

本季從先發又回到後援,林克謙說他不在意自己是什麼角色,「我去年都在牛棚,本來有教練認為我們後防比較差,希望我還是待在牛棚,不過總教練認為我頭兩年是先發,還是讓我回到一開始的位置。」

林克謙笑說,「結果現在又回到後援了,但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在哪都沒關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克謙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