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為「只值22K」道歉 嘆:我錯了!我們有代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克帆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2k,國家真的對不起你們,但是!你們的平均素質,真的就只值這麼多!」引起網友撻伐,雙方口水戰來往後,他6日再PO文坦言是自己考慮得不夠多,並為連日來的言論道歉。

▼張克帆遭網友撻伐,PO文滅火道歉。(圖/中視)

張克帆6日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我發了一篇,誰該向誰說?的文章,沒想到,這篇沒有通盤思考的勵志文,在po了不到三十分鐘後,就上了報導了,而在這篇報導下,我忽然就成了,只會叫人努力,郤不知年輕人想法的汙(迂)腐老頭……。」坦言面對上門撻伐的網友的確失去了耐性,也較真了,但在深思之後,發現自己有些言論真的誤會了這個時代的年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1年次的張克帆表示自己生長的時代無論是不是大學畢業,只要肯努力,就能在各行各業中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甚至平均在35歲前都能在城市裡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反觀現代的年輕人,甫出社會卻只能夠努力讓自己溫飽,甚至每月房租就佔了薪水的5分之4,且生活品質一定不佳。他為「只值22K」言論道歉,「我錯了!錯在那裏?錯在現在的22K,只能活下去,但在我們的年代郤能成家立業」。

▼張克帆PO道歉文,坦言:只值22K,我錯了!(圖/翻攝張克帆臉書)

自打嘴巴PO文道歉,張克帆坦言2代間確實有價值觀的代溝,因此深刻地了解年輕人在沒有未來的社會裡就業的痛苦,並對網友喊話:「可是,話說了回來,不管那個世代,台灣人有禮貌的好美德,千萬不要忘記!最後,22K,不是我定的,是現在這個爛市場決定的……而你們也只有一個選擇!你只能比努力,更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