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轟鈕承澤違法「大頭症」 九把刀批:是豆導的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偷渡」大陸籍攝影師曹郁上台灣軍艦勘景,因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和《刑法》偽造文書罪,引起外界強烈批評。新生代導演九把刀5日在臉書上對此事作出評論,直言:「毫無爭議是豆導的錯。」而名嘴李艷秋更開炮痛批他「大頭症」。

▼九把刀認為鈕承澤毫無異議犯了錯,眾人更該把此事當作借鑑。(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屢次被詢問對此事的看法,九把刀在臉書寫道:「這件事沒什麼正反兩面的意見,毫無爭議是豆導的錯(毫無爭議還跑來問我是無聊了一點,加上我跟豆導真的不熟啊,我只是覺得豆導才華洋溢無誤)。」認為這件事是鈕承澤思考過後的做出的選擇,而此事也是所有人今後形式的借鑑。他更引用葉天倫在醫院拍戲,遇上要探急病父親的民眾時,毫不猶豫喊卡的經歷,「葉導說,拍電影沒有什麼了不起,大家的生活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李艷秋痛批鈕承澤「大頭症」。(圖/翻攝自YouTube)

名嘴李艷秋也跟進批判的行列,對於鈕承澤違法,面臨最重5年刑期的局面,她痛批不該欺騙台灣軍方及竄改身分,「有些人愛生大頭病,以為有名或有錢或有權就可以搞定一切,這種人必須讓他踢到鐵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