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苦戀范冰冰挨轟炒新聞 陸男:我從小到大都是焦點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上月24日,大陸網友「潘曦103」在微博發佈一篇名為「范冰冰請你給我道歉」的文章,因他苦戀范冰冰至今未果,要求范冰冰道歉以及回覆,「如果十天之內范冰冰沒有答覆我,那請大家記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而11日期限已過,他本人表示自己太過極端,也為說要自殺的說法道歉,求大眾原諒。

▲陸男日前發佈文章要求范冰冰道歉。(圖/翻攝微博)

此外他發佈一篇文章向范冰冰致歉,表示當初的衝動是因周遭朋友紛紛結婚,認為自己的感情方面很糟,一時衝動才寫了「道歉文」。他當初認為自己只是個普通人,沒想到會引起轟動,還收到許多網友的惡意訊息,讓他產生抑鬱症狀瘦了5公斤,還因此上醫院打點滴。他還表示會將對范冰冰的愛意轉為親情的愛,今後自己也會好好生活,不再衝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串的舉動引來不少網友質疑他炒作新聞,他在5日晚間發文說:「我要炒作早去非誠勿擾(大陸交友節目)了,從小到大都是焦點,至於嘛,太小看我了,潘石屹(大陸某知名房地產總裁)是我親叔叔你信嗎? 」此話一出再度引起網友猛烈抨擊,虧他「長這樣怪不得從小到大都是焦點」、「我更相信你媽是潘金蓮」等帶攻擊字句,他本人則沒再多作回覆。

▲他5日發佈文章向范冰冰及大眾道歉。(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