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諧星自曝遭AKB48粉絲圍毆! 指原莉乃錯愕道歉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女子夯團AKB48人氣紅到發紫,所到之處都受到大票死忠粉絲擁護,日前諧星山里亮太卻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莫名成為AKB粉絲的眼中釘,甚至曾遭到圍毆,私底下都得變裝才敢出門,讓一旁的指原莉乃相當錯愕,在節目中代替粉絲公開道歉。

▼山里亮太在節目中自曝曾遭AKB粉絲襲擊。(圖/翻攝自geinolabo)

山里亮太是日本知名諧星,西瓜頭髮型配上紅色呆版眼鏡是他的招牌造型,還曾多次被選為「最討厭的藝人」之一,他在3日播出的節目中,自曝曾在觀賞完AKB48的演唱會後,在涉谷被突然冒出的15名AKB男粉絲包圍,接著就是遭到一頓猛打,隨後卻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離開現場,陰影至今無法抹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鬧出不少醜聞,透露現在在路上看到疑似狗仔的黑車就會怕。(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據悉,山里亮太曾在廣播節目上,誤把AKB48舉行演唱會場地的地點說錯,因此遭到許多較為「嚴格」的粉絲來信抗議,之後雖然有公開道歉,但仍常成為砲轟對象,對此,當天也有出演節目的指原莉乃非常驚訝,代替粉絲向他道歉致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