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貓老狗是一輩子好友 一起剃毛、一起等待新家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很多飼主希望同時養貓又養狗,卻無法保證牠們能夠和睦相處。在美國內華達州一個人道協會(Nevada Humane Society),日前就有一對感情要好的老貓老狗同時被棄養。據悉,牠們飼主因為遇上了困難,無法再養下去,因此託付給該協會,幫忙找一個新家。


▲老貓Bwaney 和老狗Monkey 是從小到大的好友,一起剃毛也一起等待新主人到來。(圖/NEWS4)

這隻波斯貓名叫鮑妮(Bwaney),今年9歲,而狗狗名叫Monkey,今年7歲。牠們從小就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志工們知道,Bwaney和Monkey已經是一輩子的好友,要讓牠們永遠在一起。

儘管有些年齡了,但Bwaney和Monkey的心智上還很年輕,像小貓小狗一樣愛撒嬌。志工決定,要讓牠們被同一個家庭認養,絕不拆散。於是牠們將一起等待一個永遠的家,後半輩子也要住在同個屋簷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不忍拆散牠們,決定一起送養。(圖/NEWS4)

關鍵字: 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