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陽春砲空響 林泓育逆轉3分彈助猿7連勝

點評:打擊戰啊~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奪得上半季冠軍的義大犀牛,5日在下半季首戰派出勝投王林晨樺,不過他卻繳出本季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其中被林泓育轟出逆轉3分砲最為關鍵,讓Lamigo Monkeys最後以10比7喜迎7連勝;林智勝也在7局下完成百盜,成為聯盟第5位千安百轟百盜的球員。

▲桃猿7連勝。(圖/記者張一中攝)

Lamigo下半季首戰有4771位球迷進場,1局下頭兩棒詹智堯三壘安打、林智平右外野安打,馬上在開賽就打破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雷力3局受到失誤與接連安打的影響,讓犀牛攻佔滿壘,高國輝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3名隊友,幫助義大超前比數;5局上,高國輝更直接轟出個人本季第8號全壘打,犀牛再下一城。

猿隊4局下追回兩分,第6局3、4兩棒的郭嚴文、林智勝安打上壘,讓林泓育逮到機會轟出逆轉3分砲,也將先發5局失6分的林晨樺給打退場,他最後吞下本季第3敗。

Lamigo在7局下又攻得4分大局,擴大比數,最後全隊共掃出13支安打,換回10分。

雷力則是主投7局、丟5分(3分自責分),在8局上一、二壘有人時退場,代打胡金龍接著從謝長融手中選到保送,義大攻佔滿壘,所幸德本最後三振林益全,讓犀牛只追回兩分,將傷害降到最小。

義大這場比賽雖然也掃出13支安打,但最後不敵暴力猿,4連勝遭中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