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落枕延後先發 一軍下周登板仍有望

點評:大家都很期待呢!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原訂4日就要二度先發的王溢正,因為落枕身體不適,將延後到6日才會登板,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他目前沒有太大問題,「按照調整進度一步一步來,看能不能下周就升上一軍。」

▲王溢正落枕延後先發。(圖/記者吳婷雯攝)

前旅日投手王溢正加盟Lamigo Monkeys後,6月29日首次在二軍先發,3局用了48球,好壞球比正好是2比1,被敲兩安失1分,兩K、一保送。6日將再度於二軍出賽,球數設定在70至80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俊良表示,王溢正先前在日本一直有比賽,身上也沒傷,只要調整得宜,最快下周就能在一軍亮相,加上原有的先發雷力、波拉斯、曾兆豪與王豐鑫,他認為投手群目前的狀況都滿穩定。

「豐鑫這幾場雖然被轟不少全壘打,但其實狀況不差,加上他有碰到下雨的問題。」吳俊良說,「最主要是希望溢正能撐起先發輪值,有狀況的話鄭承浩也可以補上。黃欽智再過一陣子就能回來,牛棚人力會更充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