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銷魂!進化版蝴蝶機 HTC Butterfly s (紅)開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日前在台推出的進化版蝴蝶機─ HTC Butterfly s,已經於 7 月 1 日在台上市,在《ETtoday 東森新聞雲》進行實機測試之後,內部同仁也忍不住上網購買,並於 7 月 4 日收到貨,隨即就順手進行簡單開箱與網友分享。

▲熱騰騰的 HTC Butterly s 。(圖/記者鄒穎婷攝)

▲HTC Butterly s 外包裝 。(圖/記者鄒穎婷攝)

▲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模,然後把手機拿出來。(圖/記者鄒穎婷攝)

▲可以發現除了手機之外,旅充與耳機都採用環保材質的外包裝包覆。(圖/記者鄒穎婷攝)

▲HTC Butterly s 機身、旅充與耳機,耳機方面與 New hTC One 隨附的相同。(圖/記者鄒穎婷攝)

▲HTC Butterly s 銷魂的外觀。(圖/記者鄒穎婷攝)

▲HTC Butterly s 開機後的 htc blinkfeed 介面。(圖/記者鄒穎婷攝)

▲▼著實銷魂的 HTC Butterly s 紅色版本,機身背後下方有 beatsaudio LOGO。(圖/記者鄒穎婷攝)

 

▲HTC Butterly s 側邊採用金屬邊框,按鍵為金屬同心圓設計。(圖/記者鄒穎婷攝)

有關於 HTC Butterly s 的手機實測,可以參照「進化後的蝴蝶機!HTC Butterfly s 拍攝、影音初體驗」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