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圓夢舞台! 「2013 SF校際盃夏季大賽」即日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義SPIDER《SF Online》戰隊,日前披上中華隊戰袍前往韓國仁川參加亞洲室運,雖然不敵南韓隊伍,但也奪得銀牌載譽歸國,緊接著在暑假期間,「2013 SF校際盃夏季大賽」將於 7 月 5 日開始在全台開戰,預計 8 月 11 日在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進行總決賽,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就近到場為支持隊伍加油。

這一屆的「2013 SF校際盃夏季大賽」賽事,將陸續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花蓮等8個縣市接連開打,預計活動賽事風潮一路延燒至7月底各組別分區預賽晉級隊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2,000 元。總決賽預計將於 8 月 11 日在京華城 B3 地心引力廣場舉辦,總決賽當天,各組隊伍每勝一場即可獲得勝場獎金3,000元,以此類推至第四名,前三名則無累計勝場獎金,最後總決賽冠軍可獲得獎金 9 萬元,亞軍為 6 萬元,季軍為 3 萬元。

除了高額獎金外,今年主辦單位找來 ACER、Razer、WD、ARNOR、聯成電腦等知名品牌,提供各式獎項,與玩家同樂;主辦方再次貼心提醒玩家,參與校際大賽的玩家們,必須要在活動當天早上 10 點攜帶全隊「身份證」及「學生證」,通過雙證件核對,才算報名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