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前相撲好手「喝哈」開球掉漆 吉祥物失控彎笑

點評:這…應該是一時失誤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大又壯不代表投出的球一定完美,日前中日龍在主場請到前相撲選手加藤精彥(振分親方)開球,在投球之前他還做出類似氣功的「喝哈」動作,還仰天長嘯,沒想到投出的竟然是提早落地的小便球,中日龍隊吉祥物Doara還忍不住彎腰大笑,讓加藤笑中帶點尷尬地走下場。

▲前相撲好手加藤精彥開球,緊張到仰天長嘯。(圖/擷自Youtube)

加藤精彥就是相撲迷所知的「高見盛精彥」,最高位階曾來到「東小結」(第四級,前三級為關協、大關與橫綱),2000年入幕,2013年引退,身材高壯,有187公分高,體重141公斤,即便生涯戰績平平,而以一般人體型相比,已經非常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受到中日龍邀請,前往名古屋巨蛋開球,只見他上投手丘神情緊張,投球前還用力做出類似氣功的動作,接著還仰天深呼吸,最後做好動作,將球投出去,結果力道與速度,完全不能與他的體型畫上等號,球還沒到本壘板前提前落地,對手廣島隊打者仍按照慣例配合揮棒。

▼前相撲好手加藤精彥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投完球之後,在加藤身後的中日招牌吉祥物相當不給面子,忍不住彎腰偷笑,這一幕還是被鏡頭拍下來,「笑」果十足。加藤了解自己似乎投得不是很好,一臉不知如何是好,只得邊乾笑邊敬禮,完成這次任務。相撲選手在日本相當有地位,Doara偷笑,其他人都還不敢造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