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知道錯了」 法官提問葉母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7月19二審宣判,大家都等著看

▲酒駕害3死,葉少爺:一審6年判太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因為酒駕直接或間接害死3條命的「葉少爺」葉冠亨,5日出庭時當庭向被害人家屬表示「知道錯了」,他的母親聽到後當場大哭,並表示多次向被害人家屬道歉,但不被接受。

葉冠亨酒駕撞死人案目前進入二審,他今天由家人陪同出庭,已不用再拄著枴杖行走。檢方與被害人家屬都認為,高雄地院一審判葉6年徒刑太輕,請求量處重刑,家屬並強調沒有和解的必要。

葉冠亨則表示「判刑太重」,檢方拿出現場勘驗鑑定書,並以現場照片製成的投影片,還原案發當時的現場慘狀,葉冠隨後向被害人家屬說「知道錯了」。法官問葉母有沒有意見?她突然放聲大哭,並表示多次向被害人家屬道歉,但不被接受。庭訊辯論終結,法官諭知將於19日宣判。

葉冠亨被控於去年4月25日酒後駕車載友人在高雄市中華路超速撞到垃圾車,再撞擊晨起運動的李姓婦人,造成李婦當場死亡,同車友人陳岡逸也傷重不治,李婦丈夫也疑因傷心猝死,留下8歲孤女。

全案於去年5月底偵結,葉冠亨和垃圾車司機王嘉祥分別被依酒駕肇事致人於死公共危險罪、業務過失致死罪等起訴。高雄地方法院去年11月判處葉有期徒刑6年,同案被告王嘉祥判處徒刑2年。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