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混蛋市長關說案彈劾失敗 張通榮:問心無愧、心安理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雷聲大雨點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涉嫌關說酒駕案,監察院5日召開審查會,原本監委認為事證明確,對通過彈劾案信心滿滿,沒想到最後以4比8票失敗。張第一時間得知結果後表示,「感謝各界關心,尊重監院決定,問心無愧,心安理得。」

此彈劾案是由監委楊美鈴、程仁宏所提案,再加上高鳳仙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據了解,與會監委指出,高認為該案還在刑事調查階段,應等張通榮被判決確定後再進行彈劾;其他也有監委考量張是民選首長,下台應由人民來決定,更何況關說案還牽扯地方政治生態。

彈劾張通榮沒有通過,楊美鈴受訪時則不願透露詳細內容,僅談到「尊重彈劾結果」,但被問及是否會二度提案?她表示,「還要再衡量」。

至於張通榮下午面對媒體時,一連說了好幾次「謝謝大家關心」、「謝謝」。之後只透過市府發言人李梁表示,感謝監察院體諒他為民服務的心情,目前張希望能沈澱心情再出發,繼續替40萬的市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