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公主也想CCR:我養你們全家沒問題

▲幾內亞比索的德布佳達。(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李宗瑞」王凱傑曾參加台灣的《王子的約會》徵友節目,大陸的知名相親節目《非誠勿擾》也有愈來愈多「海外嘉賓」尋求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跨文化戀愛)的可能性。其中,來自西非國家幾內亞比索(中國譯為「幾內亞比紹」)的德布佳達,最引人矚目。她說,「有人問我,你們非洲是不是很窮,跑來找中國人養妳?切,我養你全家都沒問題,誰稀罕?」

青海《西寧晚報》報導,被暱稱為「小德」的德布佳達不只因黑皮膚引人矚目,更因她「家世顯赫」,她的父親是經濟學家,母親是律師,爺爺是部落酋長,叔叔是駐中國大使,她的父親是長​​子,接受西方教育、放棄繼承權,她從小跟著父親離開部落,到首都過一般人的生活。

雖然家境優越,但「小德」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以優異成績贏得政府公費留學的機會,在2000多人競爭中,考了第一名。她​​學基礎漢語後,發現學中文要運用,就聽中文歌、玩微信、發微博、K歌、聊QQ,很快就成為中國通。

「小德」在《非誠勿擾》上的發言很坦率也犀利,她說,「如果找到中國老公,我可以留在中國,『嫁雞隨雞』。」還會叉腰冒出一句東北腔的「老娘認為怎麼怎麼」,遇到滿意的男參加者,也敢告白,「我想生八個孩子,要靠你了!」被質疑時,則淡定回應,「有人問我,你們非洲是不是很窮跑來找中國人養你,切,我養你全家都沒問題,誰稀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