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2年才覓得正職 女子趕上班慘死自家公司輪下

▲台中市大坑北坑巷道路。(圖/取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葉姓女子大學畢業2年,好不容易找到營造工程公司正職工作,5日上午疑因趕著上班,騎機車超越自己任職公司的工程灑水車,因路面濕滑失控衝入車底被輾過,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車禍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警方表示,在營造公司上班的葉姓女子,上午約8時15分左右,騎車行經大坑北坑巷產業道路時,疑超車不慎與同公司一輛灑水車發生車禍,不慎遭灑水車輾過。由於葉女上班時間是上午8時,警方初步研判葉女可能遲到趕著上班,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葉女的家人哀痛表示,葉女大學畢業2年都沒有找到正職工作,幾個月前經姊姊介紹,才到這家工程公司上班,沒想到竟然會發生車禍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