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海外用戶破7千萬!為深耕市場再推台灣本土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長明燈貼圖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eChat 在宣布擁有全球超過 3 億註冊帳號,海外註冊帳號突破 7,000 萬之後,為了深耕在地市場,今天(7/5)針對台灣市場宣布以行動實際支持本土文創原畫師與作品,首波推出以台灣黑熊為主角,化身療癒系的角色「duma」動態貼圖,以平台宣傳力量,讓台灣文化創意走向國際。

▲WeChat 找來足球巨星梅星代言。(影片/取自YouTube)

為提高知名度,WeChat 大打名人牌,除了找來藝人楊丞琳、羅志祥在台灣進行雙代言之後,也在宣布海外註冊帳戶數突破 7,000 萬大關,並宣布邀請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代言,並在最新廣告中主打WeChat 品牌宣言-「We Love. We Share. WeChat」,使用者只要加入梅西的官方帳號,就能收到梅西的視訊、語音訊息與圖片,讓粉絲能隨時隨地追蹤偶像的最新消息。

 

▲WeChat 找來足球巨星梅星代言。(圖/業者提供)

此外,WeChat 特別在動態貼圖方面,與藝人阿喜、歌手謝金燕、動畫、電影《怪獸大學》等單位合作,推出多款獨家表情圖示,現在又針對台灣本土文創和《迷母國際》(memes)合作,推出台灣黑熊「duma」動態貼圖,以行動實際支持本土文創原畫師與作品,藉此鼓勵推廣台灣文化創意原畫師。

▲WeChat 與《迷母國際》合作推出黑熊貼圖,即日起開放下載。(圖/業者提供)

台灣黑熊「duma」動態貼圖,轉化台灣黑熊使其充滿療癒寧靜的形象,再轉換成可愛的原創的動畫心情貼圖,即日起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

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暨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希望能透過 WeChat 這個行動平台,拋磚引玉,讓台灣文創人才與作品,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讓充滿台灣味的創新作品有機會打破地域限制、走向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