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4戶有3戶無立即拆遷問題 江揆:希望不要留下遺憾

大埔農地居民為居住不斷抗爭。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大埔農地4戶房屋拆遷的最後期限已到,行政院長江宜樺5日說,這是苗栗縣政府發給住戶自行拆遷可領補助的期限,但4戶中有3戶無立即拆遷問題,副總統吳敦義下午也會與相關部會再與苗縣府溝通,或許苗栗縣政府有另外考量,但希望不要留下遺憾。

江宜樺說,行政院的立場未改變,希望苗縣府能依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的決議辦理,根據該決議,目前的4戶中,只有柯成福住宅,因共同持有房屋的親屬已領走補償費,彼此意見不和,若無法取得共識,還是要拆,若照都委會決議來看,至少有3戶沒有立即拆除問題。

江宜樺說,雖然苗栗縣府與都委會決議有落差,苗縣府可能擔心工程延宕,但中央政府每天都與縣府溝通,希望不要留下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