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熱死了!張鈞甯噴汗泛油光 何潤東幫擦擦

▲張鈞甯與何潤東看似俊男美女,但其實當下兩人都快熱死。(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11姑

何潤東、張鈞甯合作多回,2人也曾傳曖昧情,但這次為了電影《只要一分鐘》再度合作,2人在片中還要飾演同居情侶,5日電影開拍記者會上卻是烈日當頭,大夥兒瘋狂流汗,咱們的氣質女星張鈞甯也不例外,流到臉都發光了,讓何潤東趕緊在一旁幫忙擦擦。

天氣悶熱,穿的美美的張鈞甯卻因頂著一頭中長髮也受不了,開鏡儀式上狂流汗,穿著西裝包緊緊的何潤東、丁春誠也不例外,但女主角畢竟是美麗的焦點,她在台上苦笑擦汗,一旁的何潤東還貼心幫她檢查下巴部位,讓這對螢幕情侶的放閃指數破表,就連被主持人虧2人是老夫老妻時,張鈞甯還大方承認:「對啊!我們就是老夫老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實在太熱,讓咱們偶像都受不了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