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福山雅治猛聞粉絲體香 難忘「滑溜滑溜」感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湯川學教授」福山雅治出道20年首度來台宣傳,粉絲的熱情讓他感動直呼:「我真該一出生就來台灣!」已經44歲的他在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幽默說:「感謝我媽把我生成這樣。」還被爆料在前一天的首映會上到處聞粉絲身上的香味,曖昧笑說:「大家身上都好香。」更多福山雅治帥照看這裡!

▲▼福山雅治在記者會上有問必答,態度相當親切。(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像以往日本藝人只愛吃小籠包及珍珠奶茶等等的標準菜單,福山雅治透露最愛吃麻辣火鍋的鴨血,興奮直說:「口感滑溜溜的好奇特,很難忘!」不過主持人黃子佼卻搞笑騙他:「那個台灣人都不吃耶。」害他嚇了一跳認真問:「是因為很貴嗎?」驚訝的表情相當逗趣。更多福山雅治帥照看這裡!

而在第二集中,湯川學教授的招牌手勢從頭到尾都沒出現,讓影迷相當扼腕,福山雅治也應觀眾要求當場重現,讓全場超級興奮,他看到現場激動的反應也笑得合不攏嘴,意外展現巨星可愛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