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捕獸」先簽後換機率小 勇士將出清到期合約

點評:柯瑞加魔獸有搞頭嗎?但希望不會犧牲到湯普森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自由市場開跑後,NBA各隊的「捕獸」計畫持續進行中。不過近日卻傳出金州勇士隊可能成為這次各隊「捕獸」行動的攔胡者,且美國媒體也在5日證實,勇士已有出清到期合約的準備,展現招攬「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十足決心。

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有較大薪資空間和陣容吸引力的火箭和小牛,可能會是這次「捕獸」行動中,最有本錢從湖人手中拿到霍華德的最終勝利者。不過4日美國媒體卻報導,在霍華德與五支球隊的面談中,讓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卻可能是年輕的金州勇士隊。

今年在後場雙槍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火力展示下,一路殺到季後賽第二輪的勇士,讓大家看到了這支年輕球隊的無限潛力。如此好表現,也讓勇士高層有想要更好的決心,因此招攬聯盟頂尖中鋒霍華德入隊,也就成了球團這個夏天的重要課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積極出清到期合約,展現「捕獸」決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在傳出勇士可能半路攔胡後,美國ESPN卻認為,薪資空間有限的勇士,想要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從湖人手中得到霍華德的機率是微乎其微,因為這不但對湖人出清薪資空間沒有幫助,還可能同時助長同區對手的成長。

在無法靠別人「捕獸」的情況下,勇士也在5日傳出將自力救濟,準備出清隊上即將到期的幾張千萬級大合約,以換取近2000萬的薪資空間來爭取霍華德加盟。

勇士目前手中的到期合約包括了,中鋒柏格(Andrew Bogut)的1400萬美元、畢德瑞許的900萬美元和前鋒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的1100萬美元三張合約,雖然要一口氣出清可能有難度,但NBA某些球隊的高層卻認為這並非不可能。

此外,為了增加其他球隊的交易意願,勇士甚至可能願意加碼送出幾個未來首輪選秀權,但美國《ESPN》卻認為,各隊的交易眼光可能會擺在隊上兩名潛力球員湯普森或是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身上,屆時勇士球團會如何取捨,也還有待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勇士霍華德NBA湖人火箭小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