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7局0失分好投 帶著勝利回大聯盟

點評:陳偉殷太棒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5日展開第二場復健賽,代表2A灣襪隊,面對國民2A哈里斯堡參議員隊,投出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的無失分好球,帶領球隊以6比2擊敗對手,帶著勝利結束復健賽之旅,回大聯盟報到。

第一場復健賽殷仔表現平平,投5局失4分,而此役前2局尚算平穩,首局被安打後讓對手擊出雙殺打,2局則是三上三下。3局上1出局後被擊出兩支安打,並一度出現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所幸最後仍讓對手擊出飛球出局安全下莊。

▲陳偉殷第二場復健賽表現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度過危機之後,陳偉殷4至7局表現平穩,只再被敲1支安打,最終再又雙殺作結之後,完成7局投球,共用89球比賽前預定的90球還少1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奪得個人在小聯盟的第1勝。

完成第二場復健賽後,陳偉殷收拾行囊,準備回到金鶯隊報到,在小聯盟留下1勝0敗,防禦率3的成績,12局投球被擊出8支安打,另有8次三振及2次保送,未被擊出全壘打。

在王建民下放3A之餘,使「建殷」兩人在大聯盟出現空窗期,所幸此情形並未維持太久,殷仔即將回到主戰場繼續拚戰,金鶯尚未公布下次先發是何時,一般預料可能落在9日至12日對遊騎兵系列賽中登場。他目前在大聯盟的成績為3勝3敗,防禦率3.0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殷仔金鶯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