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機械舞現身美國選秀 頭身分離、閃子彈都行

▲超強機械舞!頭身分離、機器人打拳擊,甚至模仿《 駭客任務》閃子彈都難不倒他。(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杜和庭、陳慧蓁/綜合報導

美國選秀節目最近出現1名舞蹈功力超強的日本達人,他以自創舞步,模仿電影《 駭客任務》裡男主角躲子彈的經典畫面,精彩表演轟動全場,4位評審甚至激動得起立鼓掌。

一身駭客任務黑色風衣,這名舞蹈達人讓大家見識不一樣的機械舞!頭和身體突然分離,讓現場的主持人嚇到大喊:「我的天啊!」觀眾看得目瞪口呆,但這只是前菜。舞者身體有如成了機器人的分身 隨著音樂轉動,接下來就開始表演機器人打拳擊。而最後模仿《 駭客任務》閃子彈的動作,更加上自己原創的倒地後原動作站起來,讓評審看完一致起立報以熱烈掌聲。

美國選秀節目主持人驚呼,他實在太神奇了,表現優異,「你的表演我從來沒看過,你完全控制你的身體!」這名日本機器舞達人是38歲的蛯名健一(Kenichi Ebina),他在日本早就已經闖出名號,這次挑戰美國選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向世界舞台再邁進一步。

▼蛯名健一驚人的機械舞,讓評審看完都起立鼓掌。(影音來源/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