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聞「土耳其淫郎」裝傻 含淚:早上才被媽媽罵

▲有好友許維恩陪伴,吳亞馨出席活動笑得特別燦爛。(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名模吳亞馨之前失言惹風波,挨轟看不起上班族,她4日與好友許維恩性感擔任日系美妝店形象大使,也透露有電影邀約找上門,還是找她演「上班族」,頗令人感到詫異。(圖集/吳亞馨美背PK許維恩事業線)

或許是有好友許維恩陪伴,吳亞馨看起來心情極好,聽見許維恩提到拍哭戲最怕流鼻涕很醜,還不忘一旁開玩笑說:「那把棉花塞鼻孔就好。」還自曝私下練習哭戲時真的這麼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許維恩美腿、事業線齊發。(圖/記者張一中攝)

相較於許維恩最近忙為偶像劇《PMAM》宣傳,吳亞馨也沒閒著,積極接受表演課訓練,準備朝演員之路邁進。更有不少電影邀約找上門,只不過眾人一聽角色當中還包括上班族,也不由得想到她先前才因失言風波,挨轟瞧不起上班族一事。

對此,吳亞馨表情明顯黯淡下來,難過表示:「解釋再多也沒有用,公道自在人心。」私下更忍不住向在場記者訴苦,自己或許是先前暫離演藝圈一段時間,面對媒體總是不小心會說錯話,有口無心,「早上出門才被媽媽罵,叫我不要說太多話。」講到難過之處,吳亞馨更忍不住雙眼盈滿淚水,心中陰影明顯未散去。

中間被問到「土耳其淫郎」王凱傑的性侵事件,吳亞馨更與許維恩聯手裝傻:「土耳其在哪裡?謝謝大家。」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