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羲兒曝大尺度寫真 半裸露G奶狠秀魔鬼身材

▲大陸女星李羲兒露G奶大秀魔鬼身材。(圖/CFP視覺中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被傳為大陸前著名銀幕夫妻檔潘粵明、董潔婚姻中的「小三」李羲兒曝光一組大尺度寫真,在寫真中,李羲兒赤裸上身大秀G奶魔鬼身材。(按這裡~看更多李羲兒半裸照片)

潘粵明、董潔2012年10月驚爆離婚,李羲兒被傳為2人婚姻中的「小三」,當時有消息人士指出,潘、李兩人走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是拍攝電視劇《快樂老家》時認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料中介紹,李羲兒從小學習舞蹈,16歲開始拍攝電影,17歲考上北影並長期在北京工作,她是個工作狂,通宵拍戲是家常便飯,還曾造成急性角膜炎發作;喜歡一人逛街,出去旅遊,練舞蹈,學習英語、韓文,在家聽音樂、看書、看電影。

潘粵明和董潔結婚4年,育有一子,因小倆口不時在微博上曬恩愛,分享人倫樂,在大陸被喻為「童話」般的銀幕夫妻檔,去年卻傳出婚變,雙方各說各話。

按這裡~看更多李羲兒半裸照片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