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來了,北京就下雨了」 網友搶見雨神求消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進入炎熱夏天,蕭敬騰突然成了大陸民眾最想見到的明星。但原因不是唱歌好聽、也不是因為舞台魅力,而是他能「呼風喚雨」的能力。原來蕭敬騰每次到大陸城市工作,當地都會碰上大雷雨,「雨神」封號也不逕而走。

▲蕭敬騰過去綽號叫「省話一哥」,現在倒多了個搞笑稱呼叫「雨神」。(圖/資料照)

這次蕭敬騰為《最美和聲》節目到北京擔任導師,果然也不例外下起大雨,網友搞笑說:「蕭敬騰根本是龍宮之子,已經熱了一個禮拜睡不好,感謝他為我消去酷暑!」大陸其他地方的網友非常羨慕,紛紛呼喚蕭敬騰快來,為他們帶來大雨澆熄酷暑。連蕭敬騰自己都在微博說:「一出門就又風又雨的……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抱歉…請大家注意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