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席捲北海岸!聽海音樂節為期一個月6日開跑

點評: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不只踏浪看辣妹,還要享受參雜海浪聲的音浪魅力;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每年舉辦「聽海音樂節」,今年將延長活動時間及空間規模,除了以往的淺水灣跟野柳,還增加白沙灣,範圍擴及整個北海岸,且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現場記者會請來Angel’s Rock主唱現場表演主題曲「北海任我行」炒熱氣氛。(圖/記者璟柔攝)

北觀處今年以「2013幸福北海岸─遇見四季‧浪漫style」為主軸,規畫了多場主題活動,像是觀音觀鷹、婚紗留倩影、馬拉松攝影活動、及聽海音樂節,北觀處處長陳美秀說:「今年有別以往,我們大幅延長活動的時間和空間,在白沙灣、淺水灣、野柳舉辦音樂活動,樂風也各有不同,再看的到海的地方都辦音樂節。」

其中最特別的是壓軸登場的野柳之夜,學習歐洲在古蹟及國家公園內舉辦露天聲樂活動風格,北觀處以美聲享宴為訴求,將在野柳地質公園內舉辦國際及音樂響宴,除了請來高慧君、紀曉君,還有新加坡聲樂大賽首獎男高音王典、及樂興之時銅管暨弦樂室內樂團演出,兩場活動均採購票入場、票價1,000元,由於場地限制,每場人數只100人,總共只開放200人入場,收益將捐至當地公益團體。

▲將在野柳獻唱的聲樂家王典在記者會現場小試身手,高唱「徹夜未眠」。(圖/記者朱璟柔攝)

此外,今年首度舉辦為時1個月的音樂活動,將從本周末起跑,首先在7月6、7日登場的白沙灣之夜,請來各大專院校的樂團、音樂社等接力演唱,包括海洋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真理大學熱舞社、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淡江大學、臺北海洋技術學院等,擁有豐富演出及得獎經歷,讓青春活力的盛夏音樂為音樂節拉開序幕。

緊接著的淺水灣之夜,在7月19、20、26日,晚上7時到9時,舉辦淺水灣之夜暖場活動,邀請到北海岸駐唱歌手、街頭藝人、流行樂團等輪番開唱,如話頭班樂團、今興樂團、Rosy玫瑰紅樂團,以精彩的演出陣容炒熱淺水灣現場氣氛;而7月27日隆重登場淺水灣之夜主活動,以流行歌手小宇、卓義峰、Angel’s Rock等帶來搖滾新高潮。

▼響應搖滾音樂氣氛,連北觀處處長陳美秀(圖中)、聲樂家王典(右二)也拿起電吉他Rock一「夏」。(圖/記者朱璟柔攝)

而野柳之夜以美聲享宴為訴求,在8月2、3日、晚上7時到9時,以國際級的音樂響宴,搭配世界級的知名地質公園,限量席次為大自然獻上真摯的崇敬之情;門票從7月10日起開始預售,民眾可至野柳地質公園網站購買,或親自到地質公園售票處購買。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